铸牢拒腐思想防线,锻造廉洁征拆队伍,推动工作高效发展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09
  • 点击数:人次
  •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增强自律自觉。充分利用周一职工例会、行政办公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时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引导全中心上下明法度、知敬畏,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增强“懂法懂制度、依法依制度”的行动规范。

    二是加强日常监管,锤炼自律作风。建立健全干部目标管理制度,比效能看干劲,利用周一职工会对每周各股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对每周干部职工出勤到岗、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通报,积极评价工作质效,对效率低的进行帮带改进,对“不作为懒作为”进行严肃问责,对工作落实好的进行通报表扬,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全中心上下提振精气神,以“头雁效应”释放“群雁效应”,形成“雁阵格局”。

    三是擦亮廉政底色,推动工作发展。精准把握征拆工作方向路径,在拆迁过程中,坚持全过程监督监管机制,保证全过程合法合规,彰显阳光拆迁,做到拆迁顺乎民意、惠及民生推动全区征拆事业健康高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