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罗江镇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5-08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厚植家国情怀,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干事创业,56日下午,罗江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周永开》。

    影片以原达县地委副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为原型,讲述了周永开作为共产党员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先进事迹。战争年代他出生入死开展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他一心造福百姓,被群众称为草鞋书记;古稀之年他扎根深山,植树造林用自己的一生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了为民服务的誓言,谱写了一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周老革命为榜样,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立足各自岗位弘扬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谋事、专心做事,用实际行动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纵深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凝聚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朝着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阔步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