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永葆初心使命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4-26
  • 点击数:人次
  • 汲取榜样力量,永葆初心使命。425日,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影院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深切感受周永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高尚革命情怀,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奋力谱写通川征拆事业发展新篇章。

    电影《周永开》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经历为创作基础,围绕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的高尚品质,用朴素的镜头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语调塑造了周永开老书记“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党员形象。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周永开等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崇高信仰;始终赤诚为民,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始终坚守初心本色,保持风骨气节,用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通川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