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征拆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来源: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4-24
  • 点击数:人次
  •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近日,区征拆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一是利用职工会议,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推动爱国卫生取得新成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再上新台阶,我们必须要真抓实干、落到实处

    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大扫除。重点对空调、桌椅、沙发等日常难以清扫、易藏污纳垢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扫

    三是为使爱国卫生月活动走深走实,420日,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结队联创金南社区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同时着重宣讲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普及爱国卫生相关常识。本次宣传活动受众近百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