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联络员、统计员业务培训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2023-04-23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工作。412日至13日,通川区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联络员、统计员业务培训,下属19个乡镇(街委)、206个村(社区)服务站共225人分3个批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省市有关工作要求,重点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工作相关指标说明、填报内容讲解、填报及工作要求、统计系统操作四个方面进行。通过此次培训,为有序高效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通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英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要选派“精兵强将”专责统计调查工作;二是要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争取社会各方面以及广大退役军人的支持和理解,为全区就业创业统计调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对辖区内统计调查数据和相关台账不定时进行检查核查,对进度滞后、数据错漏的及时督促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