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扎实推进2023年4月自考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4-14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召开20234月自考工作会议。区教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通川区20234月自考备考相关情况,对20234月自考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从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考前培训、监考流程等方面进行考务培训,尤其对防范大规模舞弊、携带手机等通讯器材及试卷安全风险等做了重点提醒和要求,确保4月自考考务零差错、零事故。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工作中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细化职责,责任到人,人人尽责,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二要完善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要制定科学的组考方案,充分发挥考试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确保考试过程规范、平稳、安全。完善各种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全力做好风险防控三要强化培训工作,抓实考风考纪。要对参加考试工作的监考员和安检员等进行专项培训,提高识别和防范各种作弊手段,特别是手机等高科技作弊手段的能力,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全力服务考生考试。及时回应考生及家长关切,主动作为,化解矛盾,严防网络舆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