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理 推进工作会
  • 来源:通川区统计局
  • 作者:通川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4-14
  • 点击数:人次
  • ​为扎实推进通川区“五经普”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提高通川区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夯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基础工作。 4月1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主持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议。区单位清理工作组成员单位、部分乡镇街委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通川区基本单位清理工作推进情况,总结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各成员单位及与会乡镇街委结合本部门及本辖区单位清理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郑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经费保障及单位清理工作效果导向;二是进一步强化合作,部门与乡镇街委要充分沟通,核实核全辖区企业单位;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单位清理实地核查要结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高服务能力,做大做实经济总量;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细节,解决好单位清理各阶段工作矛盾,建立定期研究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郑和带队前往区统计局调研工业报数和“五经普”单位清理工作,对工作给予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