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开展“春光无限好 植树正当时”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4-11
  • 点击数:人次
  • 春暖花开,绿树成荫。为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建设和谐生态家园罗江镇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去往柳家坝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栽认真、干卖力,虽然很多年轻人是第一次拿起劳动工具,铲土动作略显笨拙,但他们认真听、仔细问、反复练,绿油油的植被在空荡荡的土地上安家落户。植绿场面也感染了过往群众,大家顾不得身上的泥水,一起创造温馨美丽的家园环境。

    植树是老传统,垃圾分类是新时尚罗江镇将老传统与新风尚相结合,借植树节的春风,通过植树环保的宣传方式,志愿者们对周边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拉开了辖区居民树立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新篇章。

    在明媚的春光里,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种下一棵棵绿植,播出一片片绿意共种植含青冈、水杉在内的树苗30余棵。看着一棵棵新栽的树苗生机勃勃、相映成趣,大家自豪地说,自己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罗江献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