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 来源:区经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29
  • 点击数:人次
  • ​324日上午,区经信局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及时对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此次读书班精神,经信系统将认真转化此次学习成果,全力拼经济搞建设,确保赢得“满堂彩”。

    一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要求,围绕“打造食品医药、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先行地目标统筹推进运行调度、企业培育、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再创佳绩

    二是聚精会神抓建设。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激励措施,进一步强化与通川经开区、区投促中心对接力度,全面跟进拟入驻项目,加快推进深圳固源、川菜高新技术产业园、哈创科技产业园企业入驻工作,力争“筑巢引凤”取得实效,为工业经济增量提供坚实支撑。

    三是持之以恒转作风。深入推进驻企零距离工作开展,对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实行三帮三促三问,纾解企业困难,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为企业提供财税、金融、品牌等多方面培训;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长效机制,加强投诉办理,发现一起化解一起。

    四是奋勇争先竞一流。紧盯区委六届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自我加压,跳起摸高,在工作中,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形成“你追我赶、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实现通川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