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审计局:通川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29
  • 点击数:人次
  • ​        ​317日,通川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以及2022年四川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案例,对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一是要增强对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推进审计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适时联动开展工作,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系和协调推进机制,从不同角度积极推动有关规定的落实;三是要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规范履职行为,促进通川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