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举措”有效推进拆迁工作
  • 来源:通川区征拆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29
  • 点击数:人次
  • ​明确责任,靠前指挥。为快速高效推进拆迁工作,中心实行拆迁工作定负责人、定工作人员、定时间进度的三定责任制,工作人员分片包干,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工作组深入一线,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5十2和白加黑,坚持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走访入户,广泛宣传。坚持政策公示和走访入户相结合,在做好政策公示的同时,工作队深入拆迁户家中,大力宣传,解说拆迁政策、说明安置意向,为拆迁户答疑解惑,为拆迁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对重点拆迁户,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测量、谈判、签订协议等各阶段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在全面推进中抢进度、抢时间。

    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坚持公示制度,对入户丈量面积认定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在拆迁过程中,严明工作纪律、政策纪律,严格按照补偿标准、统一操作,彰显阳光拆迁,做到拆迁顺乎民意、惠及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