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狠抓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24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组织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通川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达州市金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为:金地公司)对2022年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现场查看了通川区魏家河水质净化厂运行情况;对魏兴污水处理厂3000吨应急工程总磷超标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再核查。随后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2022年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两河流域污染治理专题会。

    会上覃永利指出:针对国家移交长江生态环境问题反馈通川区魏家河水质净化厂建成后未运营;魏兴污水处理厂3000吨应急工程总磷超标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务必高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认领,积极施策整改,以最快的速度、最实举措补齐污水治理短板,持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建设美丽宜居的流域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