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 来源:凤西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3-13
  • 点击数:人次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奋进力量,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活力38日上午,凤西街道组织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在职与退休女职工欢聚一堂,共享节日喜悦

    会前,街道妇联主席和女性班子成员为女职工一一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上,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女性健康及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女职工们积极分享生活工作经验、人生经历等,大家积极交流探讨,为更好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关系,展示女性时代风采提供了更多经验和参考。

    此次活动,不仅为街道女职工们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沟通情感、传递信息的机会和平台,更加体现了街道妇联对妇女同志的关爱,大家在充分感受节日的喜悦和快乐的同时,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