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达城“烟火气”2023乐享通川消费年暨家电数码消费节正式启动
  • 来源:通川区商务局
  • 作者:杨宜梅
  • 发布日期:2023-03-10
  • 点击数:人次
  • ​310下午2023乐享通川消费年暨家电数码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市政府副市长唐志坤,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等相关市、区领导及市商务局负责人出席活动。

    “‘通川消费年’点燃‘达城烟火气’”。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乐购通川货、悦品通川味、夜逛通川城、畅游通川景”为主线,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领域月月有亮点、季季都精彩,必将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释放消费动能,助力经济发展。

    据悉,近年来,通川区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稳经济增长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坚持拼经济、促消费不断优化空间布局,持续推进业态更新,全力建设“川渝宜居消费新中心”,成功争创全省服务业强区、跻身全省首批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川区开展1 8 N消费促进活动,在时间上,贯穿全年;在内容上涵盖家电数码、家居建材、乡村旅游、夜经济、汽车展销、年货展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形式上体现线下线上共同促,通过政企联动、行业联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消费升级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蔚荩一行来到家电数码活动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鼓励他们把此次活动办成“政府主办、企业参与、群众受益”的“消费盛宴”,点燃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活动现场,好一新、罗浮广场及通用家电等3家企业负责人上台发言15家重点行业企业代表上台集体倡议。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