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3-10
  • 点击数:人次
  • 柔情三月,美丽绽放,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个节日,也为了丰富辖区内女性群体的精神生活,38日上午,通川区罗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齐展巾帼新风采趣味运动会,辖区内40余名女性同胞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在西外运动公园上举行,共设置了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你画我猜跳广场舞四个项目,把在场的人员分为了四个小队,通过团队赛的形式大家共同比拼。活动现场大家奋勇争先、斗志昂扬,比拼精彩激烈;活动场外同胞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场面美好和谐,充满欢声笑语大家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坚定她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一展半边天的风采。活动最后,还给获胜团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女性同胞心情得以释放,与辖区居民的距离得以拉近,同时激励大家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和生活当中,促进场镇和谐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