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通川区行政审批局在行动
  •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23
  • 点击数:人次
  • ​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通川区行政审批局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窗口,代表着城市形象和政府服务水平,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阵地。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区行政审批局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责任。及时召开创城工作会议,充分调动局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股室和窗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对创建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以问题为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对宣传海报进行查漏补缺,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厅广大职工和办事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是完善设施,创造优美办事环境。对大厅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确保大厅环境整洁有序。加强厅容厅貌建设,优化大厅整体环境,切实为群众创造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

      四是强化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对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予以追责;强化督查整改,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及早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国家评价验收工作顺利通过,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