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率革命
  • 来源:通川区发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21
  • 点击数:人次
  •   为大力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主要优化流程、靠前服务等方面全面推进了项目建设效率革命工作。

      一、优化审批时效,全面提高项目审批效率

      一是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将重点项目纳入“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同时,对系统内“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的项目进行了梳理和事项配置,并对已完成审批的项目进行了资料录入。二是全面提升项目审批时限,除涉密事项外,在承诺时限的基础上再次压缩20%

      二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主动服务企业,会同通川区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对东岳智能产业园蜀鹰航空、哈创科技、川汉子深加工28个项目进行了联合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审批流程、节能评估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答,并提供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书、办事指南。

      三、提高项目谋划质量

      认真研究、梳理国省政策投向,牢牢把握政策对接、前期准备、汇报争取3个关键环节,全力拼经济搞建设,充分发挥发改部门统筹抓总的作用,抓好项目的谋划、包装、争取、推进,为2023目标任务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