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商务局召开消费促进工作座谈会
  • 来源:通川区商务局
  • 作者:杨宜梅
  • 发布日期:2023-02-16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建设川渝宜居消费新中心,214下午,通川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23消费促进工作座谈会,区农业农村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中心等区级部门及辖区15家服务业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曙光2022年消费市场运行、促消费活动开展成效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阐述2023年消费促进工作新思路,提出“乐购通川货、悦品通川味、夜逛通川城、畅游通川景”为主线,8 N模式,围绕吃住行游购,联动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参会部门及企业针对《达州市通川区2023年消费促进活动建议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内容及宣传推广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何曙光同志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在各级促消费政策措施的支持下,我区通过政企联动消费促进系列活动的推动,一定会快速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二是创新活动。挖掘消费热点,打造消费亮点,创新促销形式;三是加大宣传。针对活动亮点,加大宣传推广发挥乘数效应,撬动更大消费空间四是全力服务。作为企业“娘家人”,我局将加强协调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促消费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消企业顾虑达到政企携手共促消费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