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一级调研员王卫一行赴通川区核查企业能源统计数据
  • 来源:通川区统计局
  • 作者:通川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2-15
  • 点击数:人次
  •  2月8日下午,省统计局一级调研员王卫,能源环境处三级主任科员李重阳、广元市统计局能源科科长王智一行赴通川区核查企业能源统计数据。

     王卫一行前往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达竹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统计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能源生产、消费等情况汇报,了解钢材市场价格及煤炭供给需求,询问企业碳排放交易情况、节能减排措施。并检查企业2022年能源消费、生产数据,查看企业购销凭证、出入库原始单据、发热值检查报告、统计台账等相关资料。

     王卫强调,一是要重视能源环境统计,提高思想认识,依法依规上报统计数据,严格遵守国家统计报表制度,强化源头数据质量,要特别关注能源生产端与消费端有关数据,为“双碳”工作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二是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做到数出有据,规范统计基础工作,让统计数据更真实、准确地反映企业状况。

      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树江、通川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区统计局局长罗晓峰等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