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局召开2022年规上工业统计表彰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 来源:通川区统计局
  • 作者:通川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2-10
  • 点击数:人次
  • ​ 为贯彻落实规上工业统计工作要求,做好2022年规上工业统计年报及2023年定报工作。2月8日,通川区统计局联合区经信局召开2022年规上工业统计表彰大会暨业务专题培训会,局有关工作人员、各规上工业企业统计专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2年全工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2022年度规上工业企业16“优秀统计员”进行了表彰营造出全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统计工作氛围其次对规上企业讲解了2022年年报及2023年定报制度变化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年报重点工作最后就企业数据核查、国家新规查询、统计台账、成本费用审核要求进行了重点再培训,为做好工业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