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讲座】神剑园开展“ 红星照童心 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活动
  • 来源:区文体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8
  • 点击数:人次
  • ​“少年强,则国强。为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神剑园金牌讲解员宣讲团走进罗江八一希望小学开启红色宣讲第一站,开展 红星照童心  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神剑园金牌讲解员宣讲团通过《军中书法家张爱萍》、《临危不惧李开芬》、《不为苦难李中权》、《鞠躬尽瘁邓稼先》、《氢弹之父于敏》等10余个红色故事,展示达州革命英雄和两弹一星元勋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罗江八一希望小学是神剑园红色文化进校园的第一站,后面还将陆续走进通川一小、二小、四小等全市各所中小学校,为广大师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让爱家爱国的种子在更多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神剑园作为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研学基地,注重对青少年进行正能量引导和传输,此次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有效地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使他们萌发了传承红色基因、长大报效祖国的伟大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