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 来源: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2
  • 点击数:人次
  •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北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在家和返乡党员群众、困难群体送去暖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挥毫泼墨迎玉兔辞旧纳福送春联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由党委牵头,组织北山社区、诗歌文化党支部在诗歌陈列馆开展挥毫送春联祝福到万家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为群众免费写春联“福”字,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中,并场镇道路两旁悬挂“福”字和灯笼,营造了具有“诗歌之乡”特色的新春氛围,让参加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儿

    归雁还家话桑梓诗乡齐聚谋发展

    莫道春来便归去,江南虽好是他乡。各(村)社区党组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一村一项目”建设等工作,组织辖区返乡人员、乡贤名人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和坝坝会,并积极邀请返乡人员和北山籍企业家实地考察、观摩本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资产资源情况、未来规划情况等,以通俗易懂的话语,着重介绍家乡发展变化、政策机遇,进一步招商引资,壮大村集体经济。

    入户走访送温暖帮扶慰问暖人心

    佳节岁寒心不寒,春风送暖入北山。镇领导班子分片区对辖区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等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同时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入户全覆盖走访慰问,通过谈心谈话及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提供物质帮扶和精神帮扶,营造和谐稳定、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