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北街道多措并举助力“元九”登高活动
  • 来源:凤北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2
  • 点击数:人次
  • ​一是环境整治有力。出动1300余人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在早高峰时段临时增加80余名保洁人员流动保洁,增设垃圾桶300余个,全天出动保洁人员310余人,垃圾清扫清运当天全部完成。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及时排查整改36处隐患点,设置警示标识标牌20余个,拉设安全警戒线2000余米,增贴森林防火令10余份、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500余份。

    三是摊点设置有序。设置丫口停车场、瓦厂碥停车场、拜月台3个定点规范经营点规范商户30余家,督促规范农户自营摊点25余户,无流动摊点存在。

    四是宣传氛围浓厚。悬挂20余幅宣传标语,出动60余人志愿者进行宣传劝导,对重点区域增设510个小喇叭流动宣传队,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