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巴渠清风”—2022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 来源:通川生态环境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2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增强廉政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131日,通川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达州巴山大剧院旁(群众大舞台)参观巴渠清风”—2022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

    本次巡展以序言”“廉音铿锵”“廉果累累”“廉润巴渠”“廉心如磐”“廉律醒人”“廉花绽放”“互动答题”“结语等九个篇章为主题,用高清的图片、生动的文字、形象的图表等元素,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达州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展,进一步了解到全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通过曝光的典型案例,我们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洗礼,深刻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法纪是一条高压线,要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通川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