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西城来凤社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居民的“服务员”
  • 来源:西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2-01
  • 点击数:人次
  • 20231月,新年伊始,农历春节将至,通川区西城街道来凤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代表,深入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辖区实际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居民服务上来。

      来凤社区结合辖区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时代内涵,切切实实做好居民的服务人,农历春节前夕,来凤社区积极开展辖区老年人、困难群众摸排工作、新春送暖活动.关爱困难群体活动、治理辖区脏乱差,让居民群众欢欢喜喜、清清爽爽迎接春节的到来。

    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春节前夕,来凤社区积极开展辖区困难群众摸排工作,通过入户、通知居民到社区登记等方式,逐一摸排登记辖区困难群众基本情况。

    给辖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慰问品、现金等。

    组织志愿者清理辖区大堆码、脏乱差、卫生死角等,让辖区居民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