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交运局圆满完成“元九”登高活动运输任务
  • 来源:区交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31
  • 点击数:人次
  • ​一是统筹做好运力调配。制定下发了《达州市通川区交通运输局2023元九登高活动交通运输保障方案》,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调度,适时增开加班车辆,科学调度发班频次,拟投入应急运力保障车辆28切实保障运力正常供给。

    二是全力保障路网畅通。根据不同时段、路段交通流量的变化情况,及时加大道路养护巡查力度,组织技术人员对所辖公路、桥梁、以及附属设施进行全面的“把脉”,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截至目前,共发现并整改问题隐患12个,新建、更换波形护栏44米,碎石补路面坑凼120余平方米,沥青混凝土修补路面230余平方米。

    是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利用LED、横幅、宣传单等多种宣传载体把交通安全教育作为普法教育的重要内容,借助登高活动,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30份,横幅5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