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2023年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及一季度“开门红”调度会
  • 来源:通川区统计局
  • 作者:通川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2023-01-31
  • 点击数:人次
  •         1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和组织召开2023年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及一季度“开门红”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的通知》精神,并对通川区2023年经济指标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研判,各参会部门围绕全年及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率先吹响一季度的冲锋号,努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确保一季度高开高走;二要按照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时梳理完善,压实责任任务、制定详细方案、细化具体措施,做到早部署、早行动。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专业队伍建设的通知》精神,围绕新时代发展新要求,持续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为通川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不断增强防惩统计造假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对待国家省市的数据核查,把统计数据上报及指导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持续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沟通,主动汇报、争取支持,达成良好共识,形成合力,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四是要不断加强预研预判,精准调度,优化服务,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区委目标绩效办、发改局、商务局、经信局、统计局等十七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