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镇集中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17期巴山大讲堂
  • 来源:通川区青宁镇人民政府
  • 作者:张冬芳
  • 发布日期:2023-01-31
  • 点击数:人次
  • 20231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17期巴山大讲堂召开,青宁镇同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观看。

    课上,刘元春校长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从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最新经济安排部署着手,客观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鲜明列举国家政策红利,结合达州经济发展实际,为达州经济发展找准定位、指明方向、列出举措,令人收获丰富、受益匪浅。

    正值春节复工复产第一天,市委选择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17期巴山大讲堂,充分展现了市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信心决心,以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干劲冲劲,鲜明亮出达州2023年重点、中心工作,就是要抓发展、抓经济建设,以坚定不移走在前、闯在前、创在前的实际行动,确保2023年发展目标完得成、质量高、实效好。

    青宁镇将持续、深入学习此次授课内容,紧密围绕区委赋予青宁的职责使命,积极融入通川“一带两环三廊四片N点”发展格局,加快青宁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环线打造,大力开展“一村一项目”、“万企兴万村”行动,充分发挥青宁“绿色”优势,持续擦亮青宁“绿”字招牌,广泛吸引、接收、促进企业投资入驻,产业落地落实,提质提速青宁发展实效,助力达州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