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多措并举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 宣传工作
  • 来源:东城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29
  • 点击数:人次
  •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充分激发辖区内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全力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东城街道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做好宣传为抓手,切实抓好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认清形势,全面抓好抓实征兵宣传工作。街道上下高度重视、积极推动、高效运转,及时组织召开春季征兵工作会,统筹抓好征兵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重点抓好抓实征兵宣传工作,在辖区营造爱国拥军、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积极氛围,确保春季征兵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二是突出重点,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政策性。围绕征集高素质兵员目标要求,对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进行精准宣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在街道主干道悬挂征兵宣传布幅20条,张贴宣传画报50余张,发放征兵宣传5000余张。并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设立征兵工作咨询站,为广大应征青年及家长讲解、宣传服兵役的一系列优抚政策。

    三是严抓落实,确保征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详细制定了2023年征兵工作实施计划,对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务求征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为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东城街道在全国征兵网已进行兵役登记372人,确定预征参军报名5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