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 来源:双龙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29
  • 点击数:人次
  • ​128日上午10:00双龙镇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双龙镇党委书记陈伟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安定心思,调整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把精神状态调节到位,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中来,以昂扬的斗志和的饱满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二是严肃纪律,优化作风从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树好干部形象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服务意识,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改善作风推动发展成效,以崭新的面貌实干苦干。三是提前思考,及早谋划要立足岗位职责,从以往工作的成败中总结经验教训,梳理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研究改进措施加以整改,把握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布局,以飞猛进的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