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 来源:通川区农业农村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29
  • 点击数:人次
  • ​128日上午农业农村局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开门红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有不畏艰难、全力以赴的拼劲,逢山开道、遇水架桥闯劲,赏罚分明、严格要求的狠劲,绳锯木断、铁杵成针的韧劲,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二是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作用,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以“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的步伐去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同心同德,加强作风建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讲纪律、讲团结、讲实干锻造一支作风顽强、经得起考验、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保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分管领域股室(站、所)认真研究,明确工作目标、措施和时限,形成工作清单,创新工作思路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收心会,对今年的工作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让大家尽快把工作心思从节日的氛围中收起来,力争起好步、好局,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