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多措并举护春节交通显新貌
  •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 作者:tcq-ljz
  • 发布日期:2023-01-28
  • 点击数:人次
  • 一、分车流,缓堵塞。罗江镇积极与区投资公司沟通,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放还未交付的神剑大道中间两车道,有效缓解场镇交通压力,场镇车流量显著下降30%以上

    二、划新位,保舒畅。新设6处临时停车场,并与场镇现有停车场业主协调,春节期间免费开放一处300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大幅改善罗江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城管部门与交警支队通力合作,对场镇内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强力清理,释放罗江场镇被占道路,改善车辆通行质量。

    三、设卡口,助安全。罗江场镇交通纠纷多发区域设立劝导点位4处,“软硬”兼施,软服务态度,硬规矩规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同时,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在金凤村、红梁村进村位置设立两个卡口,着重抓超载、违规三轮车载客现象,消除乡道安全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