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召开传达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 来源:通川区北山镇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9
  • 点击数:人次
  • 1月5日,北山镇召开传达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学习贯彻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北山镇党委、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祝荣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通川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擘画了通川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蓝图,全篇砥砺人心、催人奋进,坚定了大家进一步投身通川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大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源动力,实现学用结合。要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开展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职工会、“小喇叭”宣讲等方式在全镇范围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传达到位、理解到位。二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北山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贯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防汛减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工作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聆听群众声音,形成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要认真总结去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谋划好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立足优势,补齐短板。三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勇于攻坚克难,以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突出‘七个聚焦’,实现‘七大突破’”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和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不断提高全镇干部职工抓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善于举一反三,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报告中的任务、要求、措施,变事倍功半转变为事半功倍,转变工作思维,提升工作效率。要胜于团结一致,全镇上下要坚定目标,戮力同心、团结奋斗,为全区纵深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奏响“振兴”乐章,做强“支点”底座贡献北山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