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监测 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 来源:通川区政府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7
  • 点击数:人次

  •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117930分(北京时间)开展了通川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监测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达州市通川区政府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通川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监测服务项目

    三、项目内容:按照上级关于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要求,运行检查通川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是否存在非法链接、是否提供有效的互动功能、是否存在严重表述错误、是否存在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最近一次更新时间以及是否存在近2周无更新的问题。检查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各栏目更新情况、能否正常使用等内容。

    服务期限:一年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谈判信息:

    (一)谈判日期:2023117930

    (二)竞争性谈判地点:通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705会议室

    拟成交商企业

    达州市青云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176000

    九、联系事项

    公示期从2023117日至2023119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情况反映,请以真实姓名向我办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地址: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政府大楼509室,电话:0818-21313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