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送“福”到万家,过好幸福年
来源:通川区安云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人次

116腊月廿五,正逢安云赶场天,又逢几十年不见大雪,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新年氛围,我乡开展了送福写春联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达州市公安局“民警书法家”以及达州市书法协会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很快一张张字,一对对春联,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或围在书法家身旁静观书写,或细看文字品评春联寓意,或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对联,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我们在街上买春联,好点的都要二、三十块一副,更说书法家亲手写的了这次的送春联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和关怀,真的要感谢党和国家哟。”来赶场的三层村村民请书法家写了四个字和一副对联后喜笑颜开地说。

本次惠民活动,共免费送出“福”字400余张、对联200余副,不仅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手中,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