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3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刻汲取烟花爆竹事故教训,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强化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111日,通川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辖区应急办、派出所在碑庙镇、安云乡、青宁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可能藏匿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闲置房屋、出租房、偏僻院落、行政区域交界地带等可疑场所,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在检查中发现碑庙场镇1个流动摊点、青宁镇天断村1家偏僻院落未经许可经营、非法存储烟花爆竹产品,执法人员当场扣押烟花5件、爆竹20件、散装鞭炮269封,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扣押的烟花爆竹产品转移至安全地点。

          下一步,通川区应急管理局将不断完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对各类经营单位的执法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力度,保持对烟花爆竹非法经营、非法储存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春节期间持续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