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产监督检查】通川区联合出击整治酒类市场秩序
  • 来源: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1-12
  • 点击数:人次

  • 2023110日,通川区市场监管局在“春雷行动2023”子行动“整治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违法行为”中,联合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通川区文体旅游局以及上海精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春节前娱乐场所和酒类市场专项行动,严查侵犯酒类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切实规范酒类市场秩序。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人,检查娱乐场所5家,检查中发现3家娱乐场所的进口洋酒无法提供证明其来源的进货票据及报关单,共计262瓶,货值金额224104元,经上海精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鉴定师现场鉴定以及出具的初步鉴定书显示为涉嫌侵犯商标专用权的侵权商品,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二条(四)项的规定将上述涉嫌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进口洋酒食品产品实施了扣押行政强制措施,并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