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西街道传达贯彻通川区第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凤西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1-16
  • 点击数:人次
  • ​​ 近日,凤西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通川区第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街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行。二要结合实际抓谋划。要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原文,加强对“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的学习理解,主动把街道工作放在区委发展蓝图中谋划,找准契合点、发力点,认真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确保全街道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三要学以致用抓落实。要把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工作的方针指南,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奋勇前行,真正把区委的美好“蓝图”细化为街道工作的落实“地图”,确保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在凤西街道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