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云乡传达通川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人次


 

15中午安云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云乡各项工作再作部署、再鼓干劲、再提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固定学习日,全体干部职工熟读报告原文,分享心得、交流体会,领会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的深刻内涵,让区六届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在安云落地落实。

二是要推动安云大发展。坚定“一带三园”思路不动摇,坚持抓“党建引振兴 f 一村一项目”促发展。立足产业特色和人文优势,深化与企业和民间的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壮大产业规模,打造知名品牌,提高发展效益,着力打造开放产业支撑。

三是明确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一要向区、市推出一个乡村振兴示范点;二要争创区、市级立体农业示范园;三要把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生猪产能等工作全面提高、创一流业绩,在通川区勇争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