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18
  • 点击数:人次

  •   2018年,通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大政务信息公开范围,深化公开内容,规范公开程序,扎实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反映食品药品监管动态,现将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截止20181231,我局主动公开信息数348条。其中,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173条,政务微信公开信息数175条。

        (一)公开内容:1、行政处罚信息,包括食品、药品执法查处情况;2、财政资金信息,包括财政预算、财政决算;3、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包括食品药品典型案件信息公开和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开。

        (二)公开形式:通过政府网站、政务微信。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责任意识还比较薄弱,信息人员认识上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政务微博和政务微信的关注度仍然较低。

    (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有缺漏。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加强学习,提升信息写作水平,提高信息质量。

      (二)规范流程,确保信息时效性,及时反映我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三)加强宣传,提升政务微博、微信关注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