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审计人:踏实苦干,砥砺向前
  •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2-29
  • 点击数:人次
  • ​     迎朝阳,送日暮,执着坚守,履职尽责,通川审计人始终立足岗位,竭尽全力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通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勤学善思,担当作为。审前集思,查漏补缺,及时“充电”,根据审计重点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科学分工、合理安排,为优质高效完成审计项目夯实基础。审中广思,不定期召开小组讨论,集思广益解决审计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做到审深审透,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审后深思,抓好审计“后半篇”文章,总结提炼审计成果,提出合理化的审计建议,加强审计结果运用。 

    勤勉敬业,细致尽责。在疫情蔓延的高压态势下,通川审计人主动担当,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突破重重阻力,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坚持“只要能起床、就能到审计现场”的信念,奔赴在每一个审计核查点,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审计“卫士”“谋士”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