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召开质量强区考核工作调度会
  • 来源: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张园园
  • 发布日期:2022-12-27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动员全区有关部门,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1226日下午,通川区组织召开2022年质量强区考核工作调度会,13个涉及质量强区考核任务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市对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及反馈意见,解读了2022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时间安排、材料要求及重点任务,并就做好2022年度质量强区迎检工作作了安排。与会单位围绕职能及考核准备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迎接质量工作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有力的措施,以考促建,高效推动质量强区建设;二是要聚焦目标抓落实。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考核要求,紧盯考核基本盘,逐项落实考核指标,确保基本任务不缺项不失分。要抓住考核关键点,总结去年经验,补足短板弱项,确保亮点特色工作多加分;三是要密切协作抓落实。各单位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动对接市级主管部门,加强对上汇报争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考核资料;四是要严肃问责抓落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联络员机制,明确质量强区工作具体责任人和经办人,实行责任倒推,并将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区政府效能办督查内容,全力推动质量强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