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出真知 笃行实干勇担当
  • 来源:区国资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2-26
  • 点击数:人次
  •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邀请通川区政协四级调研员刘平泉同志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金地力量为主题对全司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刘平泉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切入点,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全公司干部职工如何从通川区情把握中、从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中、从公司三年国企改革成效中寻找工作着力点,以实际行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贡献金地力量,勇当通川国企排头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随后,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何仕军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整治任务,把握实质,学用结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他要求,全司党员干部群众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主业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全方面,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年度工作收尾冲刺和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有机集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金地创新发展,扛起国企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