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庙镇农服中心三举措做好农民工服务 保障工作
来源:碑庙镇
发布日期:2022-12-07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做好碑庙镇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碑庙镇农服中心三举措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开展送岗位上门活动。针对受疫情影响农民工在就业中遇到的难题,我中心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积极进村入户摸排群众就业意愿,将岗位信息送到群众手中,同时积极利用村村响、微信群、QQ群等宣传媒介,加强企业用工信息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是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询问调查农民工本人及家人等方式,具体了解是否存在拖欠工资现象,并联合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和政策帮助,为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提供坚实后盾保障。

三是加强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通过走访、发送大礼包等方式对农民工及其家人、子女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