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在通川区公安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区公安分局
  • 作者: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日期:2022-12-07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晓在通川区公安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分局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职工、辅警代表收听了宣讲。

    沈晓同志强调,全警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要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川公安落地生根。

    沈晓同志要求,一要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理论修养中践行绝对忠诚。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矢志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举旗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二要始终保持“干事业”的恒心,在干事创业中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用知责履责尽责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促进公平正义等重点工作,持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迎难而上的攻坚勇气,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为党的伟大事业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三要始终坚持“保安全”的铁心,在居安思危中维护社会安定。聚焦服务大局,为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尽心尽力,为平安通川建设增光添彩;聚焦改革强警,在部署落实上提质增效,在体制机制上提档升级,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聚焦维护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实做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通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聚焦社会治理,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四要始终筑强“在路上”的戒心,在自我革命中坚守政治底色。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驰而不息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巩固和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制度建设,综合运用“考、督、奖、惩”手段,建设高素质公安队伍,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