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乡村振兴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2-06
  • 点击数:人次
  • (一)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迎检。落实三级书记责任,乡镇街委党(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对本辖区迎检工作负责,抓紧最后2天有效时间再一次对评估考核内容、考核指标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对标准备,完善相关迎检资料,确保高质量迎检。

    (二)提高工作实效,再次全面核查。各乡镇街委要再次统筹组织力量,认真复核、一是各乡镇要统筹组织力量加快各村、社区脱贫户收入等信息核查,对任务较重、力量较弱的村可统筹组织全镇驻村工作队、乡镇干部给予支援,同时加强核查工作的业务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二是以脱贫户(含监测户)实际情况为准,对照《信息采集表》全覆盖核查收入等信息,再次重点核实核准收入信息中存在错算、漏算、冒算和逻辑错误的要及时收集汇总报乡村振兴局统一更正,同时乡镇街街委要指导村(社区)完善更新纸质资料,一定要实事求是,规范可靠,匹配可信,务必确保收入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完整性。

    (三)加快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各乡镇要及时组织力量对已完工项目开展初验,初验合格及时提交区级验收报告,并督促协助施工队伍申请资金拨付,同时要加快第二批衔接资金项目施工队伍确定并及时开工建设。

    (四)加快厕所革命建设进度。厕所革命建设任务的乡镇,要督促施工队伍增加力量,全面开展建设,确保及时完成建设任务。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