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蒲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蒲家镇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2-02
  • 点击数:人次
  • 11月3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蒲家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泓达、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镇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及镇人大、企业、退休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魏峥作了动员讲话,此次巡察是区委交给第二巡察组和蒲家镇党委的一项共同政治任务和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巡察。同时,对3个村进行直巡,8个村(社区)开展“巡乡带村”。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泓达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剑、党之利器,要充分发挥巡察工作的“探照灯”、“显微镜”作用,做好政治体检,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蒲家镇党委书记孙浩文代表蒲家党委作表态发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提高站位、从严从实、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通过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整改巡察反馈问题,着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蒲家发展强大动力,为担当首位之责、夯实“支点”底座,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蒲家力量。会议最后,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