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征拆人在行动
  • 来源: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2-02
  • 点击数:人次
  •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通川区征地拆迁服务中心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战斗堡垒作用。

    积极响应,冲锋“疫”线

    区征拆中心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中心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统筹协调,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安排,迅速下沉一线,主动亮明身份,践行承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奔赴结对联创社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守楼护院、出入卡发放、登记及进出卡口通行证和工作证查验等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不畏风险,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做到了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全力以赴筑牢战防线。

    坚守一线,服务大局

    一是当好社区的宣传员。志愿者每天穿梭于楼栋与小巷之间,入户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居民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出门,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认真解答。二是当好楼道的守门员。每天从清晨到另一个清晨,24小时风雨无阻,楼道口值班值守不断档、不停歇,以强烈的责任感守好疫情防控这片责任田。三是当好核酸采样点的勤务员。志愿者化身大白参与核酸检测扫码工作,汗水湿透了衣背,仍然毫无怨言、默默坚守。有的巾帼不让须眉,连续数天参与核酸检测信息采集,成为最美逆行者。有的参与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积极耐心面对各种指责和不理解。

    疫情仍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征拆人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坚决执行每一项命令、时刻把好每一道关口,直至疫情结束,筑牢守护群众健康的安全防线,在抗击疫情战役中继续增添征拆人的志愿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