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行政审批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 来源:通川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12-01
  • 点击数:人次
  •   当前,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通川区行政审批局结合最新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最新管控措施和要求,精准研判风险人员、精准落实管控措施,确保相关新措施、新要求全面落地。

      二是严格管理大厅工作人员行程动向对大厅工作人员展开全面排查,做好人员管控和出行报备;严格落实每日动态、数据、信息、应急值守工作汇报,确保信息畅通。

      三是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入口关,要求所有进入大厅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扫“双码”、电子测温。同时通过大厅显示屏、疫情宣传语音播报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的防范意识,共筑大厅防疫安全屏障。

      四是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筑牢“防疫网”,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时到联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共同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