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镇全面推进C、D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包保工作
来源:通川区罗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全镇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全镇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国发[2004]23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稳步推进食品安全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推动形成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机制,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防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一、工作要求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镇食安办对全镇CD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包保工作进行指导,各村(社区)负责摸清本行政区域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按照分类标准,精准分类,为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分级包保提供基础数据。

二、组织实施罗江镇CD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实行驻村领导负责制,所在村(社区)C级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由联系村(社区)的镇级领导负责包保。D级由村(社区)两委干部负责包保。具体包保责任人由村(社区)确定。

三、加强领导各村(社区)、镇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守护食品安全,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认识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罗江镇C、D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包保工作推进领导小组

 

  长:毛重钧

副组长:徐方圆  廖贵超       何达安  江柏龙      

        郭建金 

  员:            朱晓娟    鸿

李雪玲  付维强  张道建  周明辉  胡小华  

吴小平  赵云龙      徐防菌      

胡厚鹏  易礼宣  罗广兵 

            各村(社区)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基层治理中心(食安办),办公室主任由陈刁同志兼任,罗洪、罗仕刚为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日常事务,联系电话: 0818--3841043

 

 

 

 

 

 

 


分享到: